日向千秋

我的cp,一万年也好嗑!!!

强制性恋爱

无脑爽文,无逻辑无文笔,纯粹自己爽

就是一个关于老汉喜欢康一,然后被仗助发现,然后找个机会强干的快乐小故事

后面写车要酝酿(挖坑)

慢慢磨慢慢磨

ooc预警

那是一个悠闲的下午,岸边露伴一手握着笔,一手端着杯子,在红茶的清香中落下最后一笔完成了他的画稿,“舒爽——”岸边露伴放下笔,挑着眉毛小啜一口红茶,“只花了两天时间就把大半年要画的稿都丝毫不差的完美的完成了,不愧是我。”说着,他站起身伸了个极大的懒腰,步伐极为轻快往浴室走,“接下来要干什么呢?”

要不去找康一玩吧。

于是这个性格坦率的男人掏出了他的手机。

“喂喂?是康一吗?我待会去找你玩怎么样,最近灵感刚用完,我希望你能陪我去寻找新的灵感呢。”

在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后,岸边露伴笑了起来。

岸边露伴喜欢广濑康一,即使那个男孩有女朋友了。

当然,岸边露伴不会像小三一样的横插他们一脚,作为一个成年人,他懂得是非,比起强迫康一来一场你不情我不愿的恋爱,还不如当个挚友来的实实在在。

所以他瞒着所有人喜欢着广濑康一。

但毕竟是喜欢的人,岸边露伴在衣物间里挑了又挑,才堪堪找到一件好看的,他解开身上的浴袍,把衣服套在赤裸的身上,露出了纤细白皙的腰肢,他拿起口红,在唇上点了几下,那如同绿宝石般的青翠晕染了他饱满的唇,极为诱人。

…………………………………

岸边露伴背着画板站在广濑康一家门口,带着点激动的敲了敲门,“来啦——”活泼的,软软的声音由远及近,岸边露伴一看到门开后的那个男孩,扑上去就是一个拥抱,“康一两天不见你还是那么的惹人喜爱—”广濑康一不好意思的笑笑,“露伴老师真是会说笑啦,快点进屋吧,仗助和亿泰也在呢。”岸边露伴闻言皱了皱眉,怎么又是那个惹人不爽的家伙。

他跟康一上楼推开房门,窗帘被拉上的房间扑面而来的就是薯片和汽水的味道,还有俩高个子的不良网瘾少年盘着腿拿着手柄怼在屏幕前,吼的一个比一个大声,

“呀——东方仗助你看我怎么打败你!”

“哈!你太菜了!”

“……”岸边露伴的眉头都要拧爆,广濑康一在旁边干笑,“露伴老师你找个位置坐下,我去给你泡茶。”说完,那小小的身影就消失在了楼梯口,岸边露伴刚想说我陪你一起去,一口气给噎住了,只好走进房间,他赌气的一屁股坐在了床上,抱着画板开始摸鱼,丝毫没有注意到那刚刚还在叫着“你太菜”的少年已经把目光从打得激烈的格斗游戏上转向了他。

五分钟还没到,岸边露伴就已经忍不住吵杂的游戏背景声和小屁孩的大叫,他从画板上撕下一张纸,握着笔走出了房间,在楼梯口悄悄的看着广濑康一正在厨房里忙活。厨房里的小少年手脚熟练的泡着茶切着蛋糕,岸边露伴捧着下巴看着,那是越看越喜欢,越看越心动,手上的笔也控制不住的动了起来,在空白的纸上跳跃,描绘出了一幅幅极为生动的画面,“你在干嘛?”身后突然响起了声音,岸边露伴被吓了一跳,他猛地转头,眉眼带着些不悦,“要你管了?东方仗助。”

兴许是他掩盖不住的厌恶刺痛了少年,东方仗助“啧”了一声,“确实没要我管,但是你在这么暗的地方干些偷偷摸摸的事,我就不能问了?”岸边露伴将画纸背到身后,“谁干偷偷摸摸的事儿了?”

“那你在背后藏着什么呢?”东方仗助慢慢走向他,带着点侵略的意味儿。岸边露伴止不住的向后退,直到退到了墙边,他还是嘴硬,“关你屁事。”东方仗助没停止向前,他抵着岸边露伴的额头,“是不管我屁事……”还没说完,东方仗助就一把夺过他背后的纸,岸边露伴一惊,伸手要抢,奈何东方仗助个子太高,他踮脚都够不着那张让他心慌意乱的纸,正想一拳捶向东方仗助时,却被那嘴角带着点坏笑的少年一手搂进怀里,少年炙热的手捏住他有些冰凉的腰,岸边露伴只觉得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给我看看……”东方仗助轻快的声音在看了这张纸后消失了,连带着嘴角上扬的弧度。

纸上画着人,不同于粉红暗黑少年那种线条凌厉,一气呵成的清爽,这人的轮廓带着些缠绵,像流水一般温和,甚至都能感觉到画他的人那轻柔落下的笔和那温柔的目光。

这人是…广濑康一。

东方仗助不可思议看着岸边露伴,“你……”岸边露伴抢过画纸,羞恼到不行,“我怎么了?我只是给朋友画张画都不行吗?”

明明白白的狡辩。

东方仗助沉默着看着他,那如同汪洋大海的蔚蓝色的双瞳仿佛想要牵拽出岸边露伴慌张的灵魂。

过了许久,东方仗助终于不去看他,他把纸递给岸边露伴,盯着他脚边的木板,“哈…大名鼎鼎的岸边露伴都能给朋友免费画画了?”一边说着,他重新靠近了岸边露伴,明亮的双眸在黑暗中熠熠生辉,却不再像之前一样的纯澈。

他伸手握住岸边露伴的腰,顺着腰线的位置缓缓向上移,“那你给我也画一张呗,露伴老师。”

岸边露伴瞪着眼睛看他,“你他妈在说什么鬼话,你根本就不是我朋友…”还没说完,就被少年猛地握住了手腕,骨头发出咔咔的声音,“你说什么?”岸边露伴痛到脸色有些扭曲,东方仗助眉头紧锁,发怒的气息彰显无遗,两人僵持着,岸边露伴垂在身侧自由的手终就还是把持不住,颤抖的升起来,一巴掌扇向了东方仗助。

少年愣住了。脸上是火辣辣的痛,耳边还残留着嗡嗡声,好似再次确定的,告诉了他什么。

东方仗助偏着头,落寞的轻语飘进了岸边露伴的耳中,“没关系…反正我也不想和你做朋友。”他怔住了,看着少年高大的身躯微微弯了下来,仿佛正在承受无法忍受的悲伤,岸边露伴疑惑了,为什么…要这个样子?他张了张口,“你……”

“你们…发生了什么事了吗?”

岸边露伴只觉得脑子一片炫彩,他几乎手脚慌乱的把画纸藏在身后,耳根透红,“没事啊康一。”东方仗助站在他的背后,看光了他的所有小动作,冷笑一声。

岸边露伴转过头,目光警惕的看着他,东方仗助又笑不出来了,这目光超伤人的啊…他向前跨了一步,伸手揽住岸边露伴的肩膀,一脸阳光的笑,“我刚刚跟露伴老师交流了一下,发现他超great的,而且——”岸边露伴抖了一下肩,总觉得不妙,眼中闪过一道白光,赫然是他原本藏起来的画纸,“!”

“露伴老师说要给我们免费画画哦。”

岸边露伴只觉得心提到嗓子眼,伸手就要夺,可东方仗助快他一步的递给了广濑康一,“喂!”听到岸边露伴紧张的低吼,东方仗助跟他头靠着头,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如果露伴老师想反抗,我就告诉大家老师喜欢康一的事哦。”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哇…露伴老师画的真好啊。”广濑康一眼睛亮晶晶的,“这是我刚泡好的红茶,老师请喝!”岸边露伴看着他可爱的模样,心里一片柔软,他接过红茶,“康一,谢谢你。”

肩膀突然传来了疼痛,岸边露伴转头怒瞪着东方仗助,少年笑得一脸灿烂,可笑意却未达眼底,“露伴老师刚才跟我约好了要去他家画我哦,先失陪啦康一。”广濑康一挥挥手,“诶?好…”

……………………………………

“放开我!”岸边露伴甩掉一直拽着他往前走的手,“你这样有意思吗?”东方仗助站定,他回过头,碧蓝的眼里满是戏谑,“当然有意思啦。”岸边露伴气到牙痒,他抱着胸冷哼,“画你是不可能的,你……”

“喂,那边的小姐,我跟你讲个秘密哦,那个有名的漫画家岸边露伴竟然…”

“你给我闭嘴!”岸边露伴冲上前捂住东方仗助那张极欠的嘴,用略带歉意的目光看着刚刚被骚扰的女孩子,“没什么事,吓到你了真是不好意思。”

女孩红着脸跑开,岸边露伴松开了手,“你果然是个让人烦躁的家伙。”东方仗助充耳未闻,还是笑嘻嘻的样子,“那露伴老师要画我,不管我什么要求都要答应。”

“哈?你别蹬鼻子上脸,我堂堂岸边露伴…”

“那边的小姐……”

“啊好了!我答应你行了吧!”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