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千秋

我的cp,一万年也好嗑!!!

五月十二(10)茂灵

影山茂夫x灵幻新隆

黑mob出没请注意⚠️

含强迫囚禁请注意⚠️

超多狗血请注意⚠️

这是一个告白被拒的mob对自家师傅的哲学故事(微笑

逐渐咕咕


“mob放手,很痛。”灵幻新隆拍着影山茂夫放在他肩上的手,影山茂夫掰过他的肩让灵幻新隆面对着自己,“你喜欢那个灵百吗?”灵幻新隆一脸莫名,“哈?喜欢他?肯定喜欢的啊。”影山茂夫愣了一下,然后松开了他,“是吗。”灵幻新隆揉着自己的肩,“那小孩儿很温和,还很有礼貌,谁看到都想跟他做朋友的吧。”影山茂夫眼睛重新明亮起来,“哦…所以我才会让他当我的秘书的。”灵幻新隆听着他无厘头的回答,“什么啊,你最近很奇怪啊。”影山茂夫笑了下,“没有啊,其实你想喝手磨咖啡的话,我可以给你煮的。”  
 

“你会煮咖啡?”影山茂夫走到自己的办公桌旁,拿起桌子上的文件夹递给他,“当然会。”灵幻新隆很诧异的接过,“大成长啊mob。”影山茂夫谦虚一笑,“过奖。”说完,不知是故意还是有意,他又说,“我家有一台很精致的咖啡机,师傅下次有空的话可以来参观一下。”灵幻新隆打开手里的文件夹细细浏览,“是吗,那等我有空的时候吧。”

“那明天怎么样?”灵幻新隆停下手中翻页的动作,抬起头看他,“最近几天我很忙,而且我认为你也不会很闲,你需要的是专心工作,不能一直想着玩。”再过两天你就要离开我了,你让我怎么专心。影山茂夫垂下头,他紧皱的眉头松懈了些,一幅落魄的样子,“可是师傅你马上就要走了,我想跟你待久一点。”灵幻新隆轻叹了一口气,“你已经成年了,不要再向我撒娇了。”说完,他便转过身去,“你要学会独当一面,mob。”影山茂夫盯着他的背影,眼睛深沉的可怕,原本在心底一直压抑着的野兽开始疯狂挣扎起来,它咆哮着,快,扑倒他,撕开他的衣服,再狠狠贯穿他,他打不过你,折断他的手脚,把他关进笼子里,这样他就不会离开你了。影山茂夫握紧拳头,他一步步走向那个背影,当他抬起手伸向脆弱又白皙的脖颈的时候,灵幻新隆突然转过头来,“下班后要不要去喝一杯?”影山茂夫猛地收回手,他怔怔地看着灵幻新隆,“是喝酒吗?”灵幻新隆拿着文件夹拍了拍他的头,“别告诉我你酒精过敏。”影山茂夫重新笑了,“怎么会。”灵幻新隆走到他旁边,踮起脚搂住他的肩,又放下,“你长这么高干嘛。”影山茂夫伸手反搂住灵幻新隆的肩膀,“不知道,可能小时候牛奶喝多了。”

“早就知道我以前也多喝点牛奶了…”

影山茂夫看着灵幻新隆笑的眉眼弯弯的样子,嘴角上扬,果然还是…舍不得。

………………………………………

“哐当”,是金属瓶撞到铁板的声音,灵百可乐弯下腰从挡板里取出饮料,伸出食指打开仰头灌了一口,他歪头看着自动售货机货架上泛出来的冷光,“这是长辈应该做的啊。”阳光披洒在他身上,笑意从眼尾荡漾而出,灵百可乐愣了一下,他握着瓶子碰了碰玻璃板,像是在跟里面的饮料碰杯一样,“...你太温柔了。”说完,他喝完剩下的饮料,把瓶子随手扔进垃圾桶,插着兜转身,慢慢走进黑暗中。

“回家打游戏吧。”

评论(2)

热度(44)